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国家塑料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通过国家质检总局监管检查

 

612日,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塑料研究所/国家塑料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北京)接受了北京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对我中心承担的国家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工作质量进行了检查评价。此次评价依据为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2012年第26号关于《产品质量检验机构工作质量分类监管办法》的公告,目的是为进一步加强对承担监督抽查和工业产品生产许可工作的检验机构的监管,规范检验行为,促进、提高检验机构工作质量。
检查组一行4人,检查了相关的试验室,抽取了502011年的国家监督抽查检验报告,涉及产品食品用塑料包装膜、袋和无规共聚聚丙烯(PP-R)管材,并对《产品质量检验机构工作质量分类评价细则》中9个大项、38个小项进行了考核评价。检查组对检测中心承担国家监督抽查任务的工作给与肯定,并对中心工作提出了改进要求。
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院长、中心主任黄志刚及中心副主任等人员参加了审查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