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审计处与规建处、后勤处召开工程审计工作联席会

         615,审计处分别与规划建设处、后勤管理处在阜成路校区召开基建、修缮工程审计工作联席会,开展业务学习探讨,通报工作进展情况,讨论和确定了下一步工作。审计处、规划建设处、后勤管理处三个部门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进行了业务学习探讨,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国内审协会颁布的《内部审计实务指南第1――建设项目内部审计》。审计处韩建结合学校工程建设实际,就如何做好工程造价控制及工程结算审计等问题做了进一步说明。审计处处长张国龙结合参加市教委高校基建工程绩效考评的经历和体会,对做好学校基建、修缮工程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并建议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严格按照考评制度的要求来实施,为今后学校工程绩效考评奠定基础。

与会人员对近期工程结算审计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经过商讨,针对每个具体问题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方案,为今后工程审计工作顺利开展夯实基础。

三个部门最后对加强工程隐蔽部位施工管理、施工过程审计跟踪、加快工程结算及结算相关资料提交、零星工程的工作量确定、施工队伍遴选方案的完善等进行了讨论,统一了工作思路,并对本学期末和暑假期间的工程结算工作做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