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赴密云县调研考察

 

 

6月14日至15日,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赴密云县调研考察,与密云县委就党的建设、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人才需求等议题进行座谈,并参观了华润希望小镇、北汽福田多功能汽车厂等特色项目。

密云县委书记汪先永,县委常委兼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韩耕,密云县委常委兼办公室主任刘名义,密云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彭方军等会见了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

密云县是2011年中国经济十大领军城市、国家生态县、全国生态文明建设试点地区。学校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观看了《密云县经济社会发展基本情况》专题片和穆家峪镇《力量在党旗下凝聚》纪录片。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人力社保局局长王宇介绍了近几年接收的大学毕业生工作情况、存在的不足以及对高等学校教学改革的建议。穆家峪镇党委书记李长全介绍了在建设华润希望小镇过程中,坚持“党组织引领、政府支持、企业参与、农民主体”的“四位一体”模式,探索了一条新农村建设的新路子的经验。

考察期间,学校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对京郊农村发生的巨大深刻变化,特别是对密云县全方位、立体化建设新农村的经验,对党组织和党员在新农村建设和企业发展中有位有为地发挥作用产生了深刻印象。大家一致认为,要进一步密切学校与京郊区县的沟通联系,充分利用高校的人才优势和智力储备,开展与京郊农村的务实合作,共同推进首都的新农村建设进程,为首都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