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商学院举办本科毕业生座谈会

  

612日下午,商学院举办本科毕业生座谈会。商学院党总支书记欧阳爱平,副院长张翔、杨浩雄、毛新述,商学院教秘以及辅导员与2012届毕业生学生代表直面交流,畅所欲言。座谈会由党总支副书记褚才宽主持。
党总支副书记褚才宽指出,2012届毕业生经历了商学院和会计学院的合并,经历了国庆与校庆,学生们的成长伴随着学院以及学校的发展。在感谢这些即将毕业的同学们的同时,他祝愿学生们未来的道路越走越好,能够不断地实现人生目标。
毕业生学生代表随后踊跃发言,交流了大学四年自己在党团建设、校园文化建设、班级建设、专业设置、课程设置、学术活动、社会实践、就业技巧、考研留学、食堂饮食以及生活等方面的感受。在表达对母校与教师的不舍之情的同时,他们也提出了许多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共同祝愿学校和学院越办越好。
商学院党总支书记欧阳爱平最后对座谈会进行了总结并对毕业生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要感谢大家对学院和学生工作的支持;二是祝贺大家圆满完成大学四年学业,步入了人生的另一段旅途;三是希望大家记住母校、关注母校;四是祝愿大家事业有成,前程似锦。
座谈会在温暖和谐的气氛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