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举办后勤、规建、保卫科级干部培训会

  

  

为加强科级干部队伍建设,不断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能力,为学校本科教学综合改革、战略转型和基础设施的改善做出更大贡献,68日,学校举办了后勤管理处、规划建设处和保卫处科级干部培训及暑期工作布置会。会议由后勤部门党总支书记杨巧明主持,副校长呼文亮出席会议并讲话。来自三个部门的科级以上干部及驻校企业负责人,共43人参加了会议。

后勤管理处处长卢灿宽、规划建设处处长吉涛和保卫处处长顿劲松,分别对本部门上半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暑假和下半年工作做了详细部署。

副校长呼文亮在讲话中指出,科级干部是学校基层工作的骨干,也是学校工作的重要力量,学校高度重视科级干部的培养,希望大家学以立德、学以增智、学以创新。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学校建设发展中不断作出新贡献。他强调,三个部门应在工作内容、工作流程和制度建设上做到规范化;在为师生提供服务时,要以服务对象感到舒适满意为前提做到人性化;在管理上要实施信息化;在相关服务上要进一步推进社会化。他同时对科级以上干部提出了6项具体要求: 一要强化计划;二要落实责任;三要严格标准、严格规范;四要加强工作的协调与配合;五要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六要进一步加强廉洁教育和安全生产教育。呼文亮号召大家要继续努力工作,为建设人文校园、科技校园、绿色校园、和谐校园,为师生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而奋斗。

呼文亮针对科级干部应具备的能力和素质、在部门工作中应发挥的作用及如何提高履职能力等内容进行了培训。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