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阜成路东校区教工活动中心项目推进会召开

  
611日上午,阜成路东校区教工活动中心维修项目推进会在阜成路校区举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张德玉、副校长呼文亮出席会议,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王晓华、规划建设处处长吉涛、后勤管理处处长卢灿宽、保卫处处长顿劲松、离退休工作处处长韩宝龙和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在听取工程招标进展情况、评审及投标入围情况、设计施工前期准备情况汇报后,张德玉副书记指出:一要积极推进招投标工作,加快施工进场,早日为广大教职工和离退休老干部提供舒适的活动场所;二要提高工程及服务质量,集中精力,明确重点,打造我校的民心工程;三要严把招投标关,坚持原则,克服困难,选出优秀的施工队伍为我校服务。
副校长呼文亮强调指出,项目推进要加大力度,周密安排,问题提前考虑,打造精品工程;施工队伍要高标准、严要求,不仅实力强,更要信誉优,态度好;设计方案要以人为本,认真考虑地面防滑、墙体隔音和无障碍设施等人性化设计;施工前准备工要细致周到,各单位要严把工作流程、严守施工纪律,力争做到保质量,不扰民。
有关部门负责人表示将严格履行各项工作程序,整合资源,充分考虑周围环境和已有设施等因素,保障工程的顺利进行。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