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北京高校2012年半年党内统计工作部署会在我校召开

     

612上午,北京高校2012年半年党内统计工作部署会在我校阜成路校区召开。来自50多所高校的党内统计工作干部参加了会议,市委教育工委组织处干部姬云鹏主持会议并进行工作部署。
姬云鹏指出,今年下半年将召开党的十八大,我们要把党内统计工作作为庆祝建党91周年、喜迎党的十八大、深化创先争优与推动基层组织建设年的具体措施来抓,为上级党组织科学决策提供可靠、准确、翔实的依据。
姬云鹏详细讲解了本次统计工作需完成的《2012年中国共产党党内统计半年报表》、《2012年中国共产党党内统计半年报表说明》和《教育工委党内统计2012年半年报表》的具体要求和注意事项,并认真解答了参会人员提出的问题。他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本项工作,加强组织领导,认真做好布置和培训工作,及时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问题,高标准做好数据填报审核、汇总上报等工作,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任务。会议同时部署了高校党员信息库安装数字证书事宜。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