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2012年团员代表会议

  

  

66下午,校团委于良乡校区召开学校2012年团员代表会议。党委副书记卢思锋出席会议。学校团委委员及团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委员会调整名单,调整后的委员会包括团委专职团干部、各院(部)团总支、团支部代表等共31名委员。
会议通过了对孙惟佳同志任学校团委副书记的任命,并任命秦东生同志为商学院团总支书记。
会议按照团市委的批复,选举出我校出席北京共青团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代表:学校团委书记吕良,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郑光,学校学生会主席王飞。选举严格覆行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的相关规定。
随后,参会团员代表观看学习了胡锦涛总书记在纪念建团九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校党委副书记卢思锋在总结讲话中对同学们提出了希望,希望同学们继续加强自身道德建设和专业文化知识学习,增强责任感,做一个敢于担当的人。就学校共青团工作、班级建设、学风建设以及大学生创业问题,他强调,班级、团支部建设是一切工作的基础,班级网站的建设管理上要实现实用性和永久性;学业辅导上要形成班级、学院、学校三方同时动员的长效机制;鼓励大学生自主创业。卢思锋副书记还结合前往浙江考察的经验,提出了学校将进一步完善大学生创业相关的支持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