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人事处就合同制员工管理开展专项调研

 

为全面了解学校合同制员工的现状,准确掌握合同制员工在聘任、工作及生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一步规范学校合同制员工管理,人事处就合同制员工管理开展专项调研。

人事处处长张晓堂、副处长徐美叶先后走访了材料机械工程学院轻工业塑料加工应用研究所、后勤管理处等单位和部门。张晓堂指出,人事处的主要任务是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做好人力资源保障工作。合同制员工在学校整体工作中发挥着重要作用,组织好合同制员工的招聘工作,充分调动合同制员工的积极性,需要进一步深入探讨、共同努力。学校将在近期出台合同制员工管理办法,用规范化的制度去约束和激励合同制员工。

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向东介绍了塑料所的基本情况,相关科室负责人介绍了相关业务、人员配置及基本情况、岗位职责及相应工资待遇等。后勤管理处处长卢灿宽介绍了后勤管理处合同制员工整体特点,重点说明了饮食科目前遇到的困难及存在的问题。

参加合同制员工管理座谈会的相关负责人及合同制员工代表从不同层面和角度畅谈了自己的看法,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