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首届模拟面试大赛—“勇往职前”成功举办

  

   

66下午,由学校就业指导中心主办、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承办的北京工商大学首届职场真人秀——“勇往职前大型模拟面试大赛在良乡校区落下帷幕。本次大赛吸引了东软集团、用友集团、凡客诚品、软通动力等10余家国内知名企业参与,学校就业指导中心李丹丹等担任比赛设计顾问,300余名各学院学生现场观摩了决赛。
来自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经济学院、商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等学院的9位选手经过初赛、复赛,从133名参赛者中脱颖而出,在决赛舞台上展现了专业技能、才华智慧,北京国信创新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王炳森等6名企业评委对参赛者进行了全面点评,并提出了针对性的求职建议和就业辅导。
本次活动主旨即为学生与就业单位搭建桥梁,全面展示用人单位的管理文化和管理经验,帮助学生了解就业形势,把握企业需求,掌握应聘技巧,提升就业能力,为学生就业、用人单位选拔和预定优秀人才创造条件。今后,此项活动将定期开展,根据学生需求不断加以改进创新,并与其他就业教育紧密结合,切实发挥活动搭建平台、促进就业的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