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商学院举办“商之夜”文艺晚会

         

6 6日晚,第八届商之夜晚会在良乡下沉广场与同学们如约会面。商学院院长王国顺,党总支书记欧阳爱平,副院长张翔、杨浩雄、毛新述,党总支副书记褚才宽,各年级辅导员、班主任和部分教师代表到场与同学们共同观看了晚会。
为了确保晚会的顺利安全举办,校党委副书记卢思锋在6日下午带领宣传部、保卫处、后勤管理处等部门检查晚会准备工作。虽然晚会开始前的两个小时天降暴雨,但商学院晚会筹备人员并未因此而退缩。在老师的指导下,在各部门的支持和配合下,商之夜晚会为大家呈现别样的精彩。
晚会以商学院礼仪队表演拉开序幕,乐器演奏、反串表演、相声、舞蹈、歌曲联唱、趣味短剧,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带给大家不平凡的感受,得到了观众的一致好评。最后的演唱曲目《那一年》表达了学子们对梦想的追求。

商之夜”晚会迄今已举办八届,成为凝聚学院师生、展示学院学子艺术文化水平的一个平台。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