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健美操队在第33届健美操、艺术体操大赛上再创佳绩

          

62日,首都高校第33届健美操、艺术体操大赛在北京大学邱德拔体育馆隆重举行。我校健美操队参赛并再次获得好成绩。 

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等首都28所高校,近500名运动员参加。比赛分竞技健美操、大众健美操以及艺术体操三个大项。其参赛规模、比赛项目及评分标准都在历届之上。我校健美操队在本次大赛中取得了普及组徒手(乙组)第二名、普及组踏板(乙组)第二名和大众五级(乙组)第六名。

健美操队是我校成立最早、成绩突出的体育代表队之一。自1995年建队以来,多次参加北京市高校和全国性的健美操比赛,屡获佳绩。这次比赛是继5月底全国啦啦操联赛后的又一次高水平赛事,队员们在比赛时间紧,体力和心理尚未恢复的情况下,迎难而上,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不仅在比赛过程中展现了力量与柔美,更处处体现着团队的合作精神,为健美操队、为北工商争得了荣誉。

附:参赛队员名单:

普及组踏板:

黄婧扬  董楠  刘云璐  周爽  赵芮  吴冉 

普及组徒手:

汪世豪  雷振辉  张奥伟  赵文珺  刘婧雅  王烨

大众五级:

刘丽婵  李倩楠       陈霓斯   杨新茹  

杜涟漪  李炳倩  谢思萌   雷振辉   李瑾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