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第2012-14次党委常委会暨校长办公会

65日上午,学校在良乡校区召开了2012年第14次党委常委会暨校长办公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孙尧东、校长谭向勇分别主持。校领导卢思锋、张德玉、李朝鲜、张耘、呼文亮、方德英参加会议。

会议讨论通过了《北京工商大学关于迎接〈北京普通高等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基本标准〉检查实施方案》,要求按照实施方案的部署认真做好各项迎检工作。

会议研究了2012年学校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和先进集体评选表彰办法,要求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的推荐评选要充分发扬民主,尊重广大教师和学生的意见,真正把业绩突出、师德高尚、群众公认的人选推荐出来,切实将评选过程作为宣传先进、弘扬正气、树立典型的过程。

会议研究了阜成路校区家属区改造有关问题;讨论确定了研究生毕业典礼、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安排、学校中层干部培训等有关事宜;同意聘任顾曰国、张文霞为外国语学院客座教授;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

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