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张德玉副书记调研基层组织建设年工作开展情况

     

     

         64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机关党委书记张德玉走访各学院党总支,就基层组织建设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各党总支负责人分别进行了汇报,并具体介绍了支部分类定级的依据、做法、存在的问题以及整改措施。张德玉副书记认真听取了汇报,并就各党总支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张德玉副书记对各学院党总支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各党总支能够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和要求认真组织开展党支部的分类定级工作,并能及时发现问题、制订整改措施。下一步,各党总支应进一步深化基层组织建设年工作,对照整改方案,狠抓落实、深化总结、提炼特色,做好晋位升级。希望各党总支能够以基层组织建设年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切实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党委组织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