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学生在2012年北京地区北京高等学校巴斯夫杯《化工原理》课程竞赛中喜获一等奖

6月1日,我校食品学院学生参加了2012年北京地区北京高等学校巴斯夫杯《化工原理》课程竞赛喜获团体一等奖。经过5月20日到31日的预赛、决赛、答辩等环节,由王淑慧/薛玲和谭婷婷/虞芳妮组成的两个参赛队荣获个人一等奖,由赵磊/赵东瑞和池灵荷/严亚琼组成的两个参赛队荣获个人二等奖,另有曾婷婷、苟茜、谭昕、林泽、张玥琪、王雨辰、彭洋等7位同学荣获个人三等奖。
竞赛由中国化工学会化学工程专业委员会主办,北京化工大学承办,巴斯夫(中国)有限公司冠名赞助。竞赛主要目的是促进高等院校《化工原理》课程教学改革和校际交流,提高教学质量,培养学生综合能力、创新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本届竞赛共有北京地区8所高校(北京化工大学、北京理工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北京)、北京工商大学、北京石油化工学院、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北京服装学院、北京工业大学)参赛。
在学校教务处和食品学院的大力支持下,由食品学院化工教研室组织,经教研室冯旭东、叶宏、李双阳、展侠等老师的认真辅导以及参赛学生的精心准备,在今年的竞赛中取得了团体一等奖的佳绩(2010年获得团体二等奖),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