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健美操队在2012年全国啦啦操联赛中喜获佳绩

 

 
52627日,2012年全国啦啦操联赛(北京站)、全国啦啦操锦标赛暨三星奥运形象大使选拔赛在清华大学举行,我校健美操队参加了本次大赛并获得优异成绩。
本次大赛共有全国40所院校、46支队伍同场竞技。经过两天的顽强比拼,我校健美操队荣获大学组爵士规定套路(全女生组)第一名、大学组NIKE花球(全女生组)第四名、大学组花球规定套路(全女生组)第五名的佳绩。
我校代表队由体育与艺术教学部王立红任领队,王晓霞、孙彦莹任教练,武博任随队裁判。针对参赛项目多、比赛强度大、竞技时间长,队员压力大等特点,随队教师开展了针对性训练和有效的心理辅导。队员在比赛中坚持做到高标准、严要求,精神饱满、动作规范,充分展示了昂扬向上的青春活力和勇夺第一的拼搏精神。特别是在“三星奥运大使选拔赛”风采展示环节,队员们克服疲惫、积极参与,配合两名参赛选手圆满完成了比赛,体现了健美操队的奉献意识和团队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