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规划建设处举行教一楼改造方案征求意见会

 
530,阜成路西区教一楼改造初步设计方案说明及用户意见征集会议在阜成路校区召开。研究生部、国有资产管理处、党委宣传部、规划建设处、后勤管理处、网络中心、外国语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等单位负责人,以及分别负责此次方案设计、施工等公司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规划建设处处长吉涛主持。
规划建设处副处长赵立君、网络中心副主任袁小年分别通报了目前教一楼现有单位设备转移、家具搬运、物品清理等工作进展情况,以及网络和多媒体布线科学合理规划情况。
在听取水、暖、电改造整体设计情况以及设计方案汇报后,外国语学院院长罗朝能、艺术与传媒学院院长罗子明对设计风格、装饰材料、管线预留、房间使用功能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王晓华对设备的整体设计以及提前确定设备个性需求提出了具体要求,并表示国有资产管理处将全力突出服务意识,严格履行资产转移报废手续,做好资产保值增值,主动为实现学院设备精细化、合理化、科学化配置服务。
规划建设处处长吉涛对会议进行总结,他希望各使用单位明确基础建设与资产配备的具体要求,提出具有学科特色和专业特点的方案。规划建设处将组织设计、监理、施工单位严格按照学院需求,坚持量入为出、厉行节约、突出特色、力求实用的原则,保质量、保工期,保进度,保安全,为教一楼改造工程早日竣工创造条件。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