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经济学院举办“爱在北工商”大型文艺晚会

  

  

    

530晚,在各部门的支持和配合下,经济学院主办的“爱在北工商”大型文艺晚会在良乡校区下沉广场拉开帷幕。经济学院院长李宝仁、党总支书记周莉、党总支副书记马韬光、各年级辅导员、班主任和部分教师代表到场与同学们共同观看了晚会。
本次晚会的主题是“爱在北工商”,同学们在现场设置了捐书台,演出未开始时已经收到了近百本图书。本次晚会将艺术与公益相结合,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的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晚会上还播放了同学们自行拍摄的12分钟微电影《雷锋精神》,该电影通过同学们自己的视角,展示了新一代大学生对于“雷锋精神”的理解,深深打动了在场的同学和老师们。
良乡校区的夜空被绚丽的舞台灯光照亮,同学们纷纷上台展示了自己在舞蹈、歌唱、相声等现代与传统艺术方面的才华。学院的领导、辅导员和部分教师代表还上台为同学们献上一曲《让世界充满爱》,每位老师上场都赢得同学们的阵阵喝彩,充分体现了师生之间的浓厚情谊,老师们的演唱将晚会再次推向高潮。
为使晚会取得更好的效果,学校专门召开了协调会。本次晚会还得到了北京电视台的大力支持。本次晚会是经济学院首届艺术节的前奏,随后经院将陆续推出各类艺术讲座,致力于增进同学们艺术修养,全力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