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商学院到香港城市大学市场营销系调研

  

  

为了推进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本科教学综合改革,学习国际先进经验,529日,我校教务处处长魏中龙教授、商学院院长王国顺教授及商学院市场营销系刘文刚教授、郭崇义副教授对香港城市大学市场营销系进行了友好访问。
代表团一行听取了香港城市大学市场营销系本科和研究生教学的经验介绍。香港城市大学市场营销系根据学生的问题和特点,推出积极学习计划,并提出提高就业力的管理模式,即实践、国际视野、奖项、语言、学业成绩、社区参与和活动参与。大家观摩了香港城市大学市场营销系举办的公司咨询项目和积极学习奖的联合颁奖典礼。市场营销咨询技能和项目训练是香港城市大学市场营销系的一门特色课程,该课程通过与国际机构合作,为学生提供一个实习机会,并运用课堂所学的知识进行市场营销咨询技能和项目训练。学生团队通过为公司解决实际问题的市场营销相关课题,学会在团队协作的基础上做出合理的营销决策。
双方还就香港城市大学市场营销系的本科教学经验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北京工商大学市场营销专业本科教学综合改革交换了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