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研究生参加北京市大中学校控烟宣传活动

 

529日,在第25个世界无烟日即将到来之际,我校2009级会计学专业王茂林、靳晓超、控制工程专业索少增、2010级产业经济学专业李晓晨和2011级民商法学专业龙治宇等,参加了“创无烟校园,做不吸烟的新一代——不要诱导我吸烟”控烟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我校五名同学表演了自编自导节目——“科学控烟三句半,通过诙谐幽默地形式向大家介绍了烟草化学成分及其危害、吸烟的收益风险、吸烟对自己及社会的危害、烟气净化自动控制系统、戒烟软件、烟草行业的管控和控烟执行方式等内容,宣传吸烟的危害、戒烟的必要性和校园控烟的重要性。五名同学生动活泼地语言表演,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好评。
该活动由北京市爱卫会、北京市卫生局和北京市教委主办,旨在充分调动学生的主观能动性,使学生成为控烟行动的主力军,拒绝烟草,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树立健康时尚的生活理念。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