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经济学院召开全院教师大会部署未来三年工作

 

530日下午,经济学院在阜成路校区召开全院教师大会,部署未来三年学院工作。会议由李宝仁院长主持,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院长李宝仁通报了新一届领导班子及其责任分工,并提出了经济学院未来发展的方向和模式。他分别从学生升学、就业、出国三方面与兄弟院校作了分析对比,强调要加强相互交流与沟通。他希望顺利实现由十年来的扩张式发展向内涵式发展的转变,尤其要注重师资队伍建设和学科建设。
副院长李书友指出,未来三年教学的中心工作是全力推进本科教学改革、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副院长马若微分别从研究生管理、科研管理和学科建设三方面做了规划;副院长、文科实践中心主任郭馨梅介绍了文科实践中心和首都流通业研究基地的现状和发展方向;党总支副书记马韬光提出要从学生教育管理体制和学生工作管理机制两方面创新学生工作,实现学生全面发展。
党总支书记周莉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院发展提出的总体规划,既是学院自身发展的需要,同时也是学校转型发展中对经济学院提出的任务和要求。希望学院领导班子以及全体教师紧紧围绕这个目标,同心同德、团结一致,为实现学院的发展目标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