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商学院参加2012年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启动工作会议

 

为贯彻《教育部财政部关于实施高等学校创新能力提升计划的意见》(简称“2011计划),由教育部考试中心、中国社科院中国市场学会、工信部中国中小企业国际合作协会共同主办、武汉大学承办的“2012年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启动工作会议暨名企进名校活动新闻发布会525在武汉大学举行。我校教务处处长魏中龙教授、商学院院长王国顺教授、商学院市场营销系刘文刚教授和郭崇义副教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魏中龙教授被聘为“2012年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评委,王国顺教授被聘为“2012年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监委。我校代表团还与杭州娃哈哈集团、神州数码等名企就名企进名校进行了深入交流,并与兄弟高校就市场营销大赛的有关问题进行了交流。 

参加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有利于提高我校师生对企业真实产品的营销策划和实施,切实为企业培养具备营销实践能力的应用型人才;同时,以赛促学,可以更好地为学生搭建校企合作平台,提供社会实践和就业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