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北京市高校伙食专业委员会第三协作组到我校考察伙食工作

        529下午,北京市高校伙食专业委员会第三协作组到我校良乡校区考察并研讨伙食工作。副校长呼文亮到会并讲话。后勤管理处处长卢灿宽、副处长尹宝星及饮食部门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呼副校长代表学校对各位专家表示欢迎。他指出,目前主副食原材料价格与用工成本大幅度上涨,这给饮食工作带来巨大压力。在这种形势下,如何积极应对、有效降低运行成本、落实精细化管理、努力做好挖潜工作等值得深入研讨。他希望与会专家和代表结合当前形势,为首都高校饮食工作的健康发展做出有益探索。
北京师范大学饮食服务中心主任、伙专会第三协作组组长任全春传达了北京市教委《关于开展北京高校学生食堂工作检查的通知》精神,并就落实《通知》精神,做好迎检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与会人员就高校如何确保食品安全、有效控制运行成本、提高饭菜质量和服务水平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与讨论,并到学生食堂实地参观考察了我校伙食的管理与服务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