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艺传学院召开“北京市传媒产业品牌建设研究”课题组专家研讨会

         

524下午,艺术与传媒学院北京市传媒产业品牌建设研究课题组召开专家研讨会。课题主持人沈毅教授和课题参与同志就相关问题进行了研究,北京大学艺术学院院长王一川教授应邀到会指导。
        “北京市传媒产业品牌建设研究是北京市科技基地科技创新平台项目,王一川教授认为该课题符合当下国家大力发展文化创意产业的需要,课题总体视野开阔,方案设计全面,思路清晰,对北京传媒产业的整体提升将发挥重要作用。王教授认为,该项课题宏观上覆盖传媒诸领域,微观上重视个案剖析和实证调研,具有较强学术价值和实践应用价值。王一川还从课题理念、结构和规模、拓展和应用等四个方面,对课题研究的进一步深化提出很多有价值的建议。他强调课题组可将学术研究与教学应用结合起来,既锻炼青年教师的学术能力,延伸科研方向,又能够把研究成果用之于教学,拓展学生的传媒视野,提高学术思考能力。
 研讨会上,课题组成员围绕课题的进展状况、遇到的问题及下一步的工作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与会者普遍感到研讨会开得很成功,收获很大。 “北京市传媒产业品牌建设研究课题自开展以来得到传媒领域很多专家多种形式的关心和指导,相继举办过几次讲座、研讨会和座谈会,使课题研究不断顺利推进。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