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学生饮食工作会

        

 

 

          524日下午,学生饮食工作会在良乡行政楼307会议室召开。党委副书记卢思锋、副校长呼文亮出席会议并讲话。后勤管理处、校医院、团委、研究生部负责人,学校伙食委员会、本科生、研究生代表,后勤饮食部门负责人、各食堂经理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处长卢灿宽主持。

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尹宝星对2011年饮食工作进行了汇报,重点对落实多项举措保障食品安全、不断提高服务水平与饭菜制作质量、加强内部管理努力降低运营成本等进行了说明。
校医院院长杨晓明通报了校医院落实餐具、熟食生化检验等工作,并强调今年将一如既往地为广大师生服好务,进一步加强对食堂的检验检疫工作,为保障全校师生的用餐安全作出最大努力。
后勤管理处处长卢灿宽介绍了学校已经和即将落实的几项工程情况,包括:一、经过努力,良乡学生宿舍电扇安装工程已经开始全面实施,目前已有部分宿舍安装完毕;二、暑期将落实粉刷阳台栏杆项目,以解决阳台栏杆出现严重锈蚀对大家生活造成不便问题;三、暑期将继续对阜成路东区食堂一二层的环境进行全面改造;四、如果相关招标与协调工作顺利,暑期将对良乡学生食堂进行综合改造。他特别指出,由于今年暑期改造项目较多,会对同学们的生活造成一定影响,希望同学们能够理解与支持。
与会同学们对后勤饮食部门辛勤劳动与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并就提高饭菜质量、丰富饭菜品种、改善服务水平、改造就餐环境、延长洗浴时间等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希望学校后勤能够给予认真研究与解决。
副校长呼文亮指出,学校高度重视学生生活,一直在不断改善各种条件,努力为同学们创造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他要求学校各级服务部门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要站在学生们的角度想问题、做工作,并对后勤饮食及保障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将食品安全放到饮食工作的首位;二是继续加快食堂硬件条件的改善,不断丰富饭菜花色品种,努力提高制作质量与服务水平;三是要虚心接受师生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研究,及时落实与整改;四是一定要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坚持深入一线,实地调查,主动改进和解决问题。他希望同学们要以主人翁的姿态参与学校管理,帮助学校各方面不断改进工作,一起创造一个良好的育人环境。
学校党委副书记卢思锋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饮食及后勤其它保障工作,希望后勤在做好各项保障工作的基础上,能够不断加强员工培训,进一步提高整体服务意识。同时,希望同学们充分利用好各种交流途径,积极沟通,为学校发展献言献策,共同努力为学校的发展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