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网球队、乒乓球队在2012高校联赛中斩获佳绩

   
 
   
51223日,我校网球队在体育与艺术教学部谭路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在清华大学举行的2012年首都高校大学生网球联赛春季团体赛。本次比赛共有清华大学、北京化工大学等31所高校的近500名运动员参与角逐。历经两个周末、4天的赛程,我校运动员同心协力、奋力拼搏,女子组战胜了多支劲旅,勇夺女团第三名,书写了我校网球队建队以来的最好成绩;男团获得第五名,平历史最好成绩。本次比赛首次设立体育道德风尚奖,我校名列前茅。网球队此次派出多名大一、大二学生参赛,以锻炼新队员,提高整体实力。此次比赛为加强校际交流、提高我校网球竞技水平提供了良好契机。张文艳和韦见凡老师也积极为参赛队员作技术指导。
51920日,由北京市教委、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北京市第六届和谐杯乒乓球比赛暨2012年首都高校乒乓球锦标赛、校长杯乒乓球比赛在北京邮电大学体育馆举行。体育与艺术教学部刘键老师带领10名队员参加了比赛。首都60所高校的112支代表队,600多名运动员同场竞技,创历届比赛参赛学校和人数规模之最。我校乒乓球队经过两天的奋力拼搏,男团获得甲B组第四名;女团取得了甲C组第四名的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