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学生骨干大会

     

524晚,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在良乡校区召开学生骨干大会,出席大会的有学院院长黄志刚,党总支书记王向东,学校图书馆馆长马春晖(学院原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项辉宇、汤晓华及学院辅导员,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秀萍主持。
院长黄志刚介绍了学院新领导班子对学院发展和学生成长的定位,表示学院领导班子将齐心协力,为学院学生发展创造更加优越的条件。党总支书记王向东对学生骨干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全体学生继续发扬学院的优良传统,团结一心,为学校和学院发展作出贡献。随后,项辉宇和汤晓华副院长就各自分管的工作向大家做了简要介绍,号召学生积极参与学校本科教学改革,培养科学研究精神,为进一步学习深造打下坚实基础。学校图书馆馆长马春晖向学院师生对她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热忱欢迎学院的学生走进图书馆去遨游知识的海洋,同时她会继续关注和助力学院学生的成长、成才。
学院学生会主席郭文元代表学生发言,他汇报了近期团学组织开展学生活动的情况,并表示作为学生干部,将在学院新的发展时期,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热情为学生服务,为学院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最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秀萍部署了近期学生工作,同时感谢学生骨干在机械创新设计大赛、运动会、齐心协力向前跑、庆祝建团90周年等活动中的辛苦付出,并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学院工作,扎实奋进,营造更加优良的院风和学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