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2012年“STAR杯”首都高校大学生篮球联赛在我校圆满谢幕

              

   
 
  
 
523下午,由北京市教委、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市大体协篮球分会协办、北京工商大学承办的2012“STAR首都高校大学生篮球联赛在阜成路西区操场圆满落下帷幕。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席杜松彭、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篮球分会名誉主席张健祥、我校体育与艺术教学部主任顾红出席闭幕式。闭幕式由市大学生体育协会篮球分会裁判、体育与艺术教学部华冰主持。
 
首都高校大学生篮球联赛是北京市大学生一年一度的传统赛事,吸引着众多篮球爱好者和运动员参与其中。本次比赛有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50多所首都高校的75支代表队报名参加,是历届参赛队最多、比赛场次最多、参与人数最多的一次,其规模仅次于高校田径运动会。
  

本次联赛自55开赛以来,历经18天、227场比赛的激烈角逐,于523划上了圆满句号。比赛期间,我校体育与艺术教学部克服了场地、天气、人员等困难,积极主动,全员参与,为联赛的顺利进行提供了有力保障,发挥了重要作用。为此,北京市大体协授予我校名校风范、鼎力支持的牌匾。同时,我校获得了体育道德风尚奖

 

       此次活动的顺利承办,为我校篮球运动提供了难得的学习机会,同时为活跃校园文化气氛、提高我校良好声誉做出了积极贡献,得到大体协领导、我校主管领导、各校老师及同学们的广泛好评。本次活动也获得了保卫处、后勤管理处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