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面对面心连心—计信学院召开院领导与学生代表座谈会

                  

522日晚,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在良乡校区召开院领导与学生代表座谈会。学院院长蔡强、党总支书记陈谊,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原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郑喜姣,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凯伟、各级辅导员及全院各年级学生代表近200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陈谊主持。
院长蔡强结合自己从事学生工作的经历,提出学生干部要牢记学生身份、珍惜工作机会、坚持终身学习、脚踏实地干活,并感谢老师和学生在学院团体操表演、广播操表演、体育竞赛等各项工作中的付出。郑喜姣深情回首了与学生一起度过的难忘岁月,并期待计信学院打造一支具有特色、勇于担当、吃苦耐劳,敢于奉献的团队。张凯伟就下一阶段的学生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党总支书记陈谊在总结讲话中提出学生要把课外活动与课堂学习有机结合、把科技活动与课堂学习有机结合,争取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并祝愿同学们继续发扬第十届校运会囊括四项团体冠军的优良作风,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学生代表分别就增加实践课程比重以提升学生动手能力、促进学生学习兴趣和学习积极性、广泛开展科技实践活动、规划学生未来发展等与老师们进行了深入交流。与会老师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意见建议,并表示将从教学条件、专业建设、学科竞赛、学生服务等方面为学生成长成才积极创造条件。
本次座谈会是学院面对面心连心,服务学生成长、强化学风建设的环节之一,今后将陆续开展课外活动、科技竞赛、宿舍走访与班级评比等活动,以进一步促进学院学风建设、提升育人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