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商学院召开全院大会研讨学院发展

 

523日下午,商学院召开全院大会,研讨学院下一步发展战略。会议由院长王国顺教授主持。副书记褚才宽、副院长张翔、杨浩雄、毛新述和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教育研究中心主任施枫应邀做了报告。
王国顺院长传达了中层干部任命会议精神,向全体教师介绍了学院新班子成员和工作分工情况。
教育研究中心主任施枫做了《创新与变革——商学院如何应对未来的挑战》的主题报告。报告分别从商学院的发展目标、对国内外商学院的借鉴、打造我校商学院竞争优势等三个方面对商学院的发展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报告分析了商学院下一步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分析了世界著名商学院成功的教育共性特征,并具体剖析了近年来快速发展的6所著名商学院的案例。他建议我校商学院未来的发展可以从找准学科与专业定位、强化师资与管理队伍建设、学术立院、全方位推进教学改革与创新、全员育人的学生管理模式、国际化与本土化、最大限度地整合资源、培育学院文化、建立充满活力的管理体制等九个方面打造自己的竞争优势。
王国顺院长做了总结发言。副书记褚才宽、副院长张翔、杨浩雄、毛新述在会上分别就相关工作进行了简短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