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经济学院赴中国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调研

         523下午,经济学院领导班子、学院各系负责人和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前往中国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进行调研。

中国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辛贤主持会议,并对经济学院各位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会上,双方就前期拟定的调研提纲进行了沟通,对本科教学改革与创新、学科建设、科研管理、团队文化建设、学生工作等问题进行了探讨。农大经管学院分党委书记张瑞海及几位分管院领导分别就相关问题一一做出了解答。
李宝仁院长表示,农大经管学院在教学创新、学科建设与科研管理上取得了很大成就,特别是在科学研究管理机制的改革上值得学习和借鉴。党总支书记周莉指出,此次调研活动建立起了工商大学经济学院与农大经管学院的友谊,希望今后能持续加强双方交流与学习。
会后,调研人员一行参观了农大经管学院的办公室、实验室。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