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举行阜成路教一楼改造项目推进会

       

523下午,西区教一楼改造项目推进会在阜成路校区举行,副校长呼文亮主持会议并作部署。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规划建设处、党委宣传部、后勤管理处、保卫处、网络中心、校友会等单位及此项目工程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在听取教一楼现有单位设备转移、家具搬运、物品清理工作汇报后,副校长呼文亮对加快施工进场工作提出要求:首先,针对目前在西区教一楼改造项目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各单位要确保质量,确保工期,早日为外国语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提供优质教学科研办公条件;要突出服务意识,树立大局观念,既要按期腾退清空,保障施工队伍按期进场,更要强化资产意识,严格履行资产转移报废手续,做好资产保值增值工作。其次,要多方协调,加强统筹,基本建设的增量集中向教学科研部门倾斜,提高教学科研办公用房利用率,杜绝学院资产设备多次拆移。第三,要坚持量入为出、厉行节约、突出特色、力求实用的原则,对外国语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负责人提出的具体设计需求,要抓紧组织专家研究论证,在基本建设和资产配备中,切实体现专业特色、人本特点、大学元素。第四,规划建设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要认真细致开展施工前准备工作,严把工作流程、严守施工纪律,力争做到保质量,不扰民。
会议还听取了规划建设处关于阜成路校区架空线入地推进方案的汇报,党委宣传部、后勤管理处、保卫处、网络中心分别就广播、监控、电视、电话、网络、水泵线路等进行汇报。副校长呼文亮肯定了前期有关部门架空线入地的工作。为突出专业建设,加强工作协调,会议明确规划建设处作为学校架空线入地工作的牵头部门,具体负责协调组织此项工作,要系统设计、科学判断、统筹协调、精细施工,各部门要明确任务分工,继续发扬协作精神,科学配置资源,合理使用资源,为加快工程进度做好工作,同时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既满足和解决当前实际需要和现实困难,又要科学筹划未来发展空间,满足未来学校数字化、信息化校园建设的需要。
会议还研究了东区老干部活动室改造工程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