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党委书记孙尧东参加计信学院教工党员发展会

  

        

523下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自动化系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会,特邀学校党委书记孙尧东和组织部同志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发展对象、自动化系系主任薛红教授宣读了入党志愿书;支委会向党员报告了对该同志的审议情况;入党介绍人陈谊向党员介绍了该同志的入党动机、政治觉悟、思想品质、岗位履职等情况;党员们进行了认真的讨论。经党员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接收薛红同志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与会老党员表示,参加发展会又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入党积极分子表示,参加发展会感受到党的凝聚力和影响力,要向身边的优秀党员学习,努力工作,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党委书记孙尧东向薛红教授表示祝贺,他说薛红教授要求加入中国共产党的经历启示我们:第一、大学教师不仅要重视学术,还要关心政治,要成为具有政治追求、道德坚守和学术作为的优秀教师;第二、党的组织既要积极开展活动,也要认真组织党员学习,提高党员的政治素质;第三、党的组织既要做好学生党员发展工作,也要高度重视教职工党员发展工作,特别是要主动做好青年教师和学科带头人党员发展工作,优化党员队伍的结构,夯实组织基础。
发展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结束。
近年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注重在一线教师中发展党员, 5月份以来,学院各教职工党支部已接收薛红教授、黄今慧副教授和陆辛枚副研究员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