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参加北京高校老同志健身项目展示活动获奖

 

 

为进一步落实在北京高校老同志中开展北京精神我践行,创先争优乐晚年主题实践活动的精神,展示北京高校老同志积极健康的精神风貌,522日,北京市委教育工委主办的北京精神我践行,科学健身乐晚年北京高校老同志健身项目展示活动在首都师范大学体育馆举行。来自30所高校的千余名老同志欢聚一堂,进行了广播体操、健身操、武术、交谊舞等健身项目表演。
我校36名离退休干部进行了第九套广播体操的表演,并荣获比赛二等奖。参加广播操展示的每一位离退休老同志,精神抖擞、身姿矫健,和着铿锵的节拍,踏着整齐的步伐,他们出色的表现,不时激起现场热烈的掌声,他们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示了我校离退休干部丰富多彩的晚年生活。
北京市原副市长、全国政协委员、北京教育系统关工委主任范伯元,北京市政协原副主席、市委教育工委原书记陈大白,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刘健,北京市老干部局、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北京教育系统老干部领导小组等部门的相关同志出席了展示活动。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