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第2012-12次党委常委会暨校长办公会

522日上午,学校召开了2012年第12次党委常委会暨校长办公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孙尧东、校长谭向勇分别主持。校领导卢思锋、张德玉、孙宝国、谢志华、李朝鲜、张耘、呼文亮、方德英参加会议。

党委常委会议听取了组织部关于8名拟提任干部公示情况的汇报,常委投票同意提任石松、康智勇、姚志良、于重重、杨浩雄、毛新述、杨增成、郭杰为副处级干部。

会议讨论并原则通过了学校《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的实施方案》、《关于研究生两级管理方案实施细则》。

会议研究了良乡教职工住宅有关事宜,同意与其他单位合作在学校周边适宜地块团购商业住宅,并于近期进行团购项目介绍和确定教职工购买套数。

会议审定了学校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委员会调整名单,要求尽快整合自建平台和信息资源,提高使用速度和效率。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