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外国语学院召开领导班子与学生座谈会

     

518下午,外国语学院在良乡文一楼召开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与学生座谈会。此次会议旨在加强联系、促进交流,推动学院更好更快地开展教学与管理工作。院长罗朝能、党总支书记刘红艳、副院长张卫晴、党总支副书记任金晶、团总支书记、团学青干部以及各班班委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刘红艳书记主持。
罗朝能院长首先讲话,他表示最近一段时间的工作重心在于“融入”——融入学院、融入学生。罗院长希望搭建国际交流的平台,使更多的外国语学院学生接受国际教育,学以致用,充分利用各方优秀资源开阔眼界和思路,将自身所学向更广更深的方向发展。刘红艳书记从学院师生凝聚力、学院形象及文化建设、学院试点专业深度课改需要学生转变学习观念,学生学什么、怎么学、如何投入等几方面给同学们提供方向性指导。张卫晴副院长结合“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学会相处、学会学习”的四个成才标准,给予同学们深切希望。新任党总支副书记任金晶对学生工作和学生干部提出了要求,希望学生干部加强学习,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提高综合素质、工作能力和服务的水平。团总支书记张悦向大家介绍了各位团学青干部以及最近所开展的学生工作。
学生干部代表与院领导就学习生活、工作实践进行交流座谈。领导们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表示学院将会继续大力支持学生工作。刘红艳最后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强调为实现学院的发展目标,必须将学院做精做强,希望师生之间团结一致,共谋和谐发展。
座谈会加强了学院领导与学生之间的交流,增进彼此的了解。相信在新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学院将凝心聚力,实现长足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