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阳光五月】第十届运动会圆满落幕

 

 

 

 

经过一天紧张激烈的比赛,运动会渐近尾声。519日下午4:40,北京工商大学第十届运动会在观众和运动员的欢呼声中圆满落下了帷幕。党委副书记、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卢思锋,体育运动委员会委员以及体育与艺术教学部相关负责人出席了闭幕式。闭幕式由学生处处长吕素香主持。

体育与艺术教学部主任顾红宣布了本届运动会学生团体总分比赛成绩;体育与艺术教学部副主任何耐铭宣布了获得非田径项目的获奖单位;学生处副处长、团委书记吕良宣布了获得精神文明奖最佳拉拉队的单位。(名单见附件)

卢思锋副书记为获得男女团体总分前6名的学院颁奖,保卫处处长顿劲松为获得男子团体总分前6名的学院颁奖,嘉华学院学生处处长樊江涛为获得女子团体总分前6名的学院颁奖,体育部副主任郭新愿为获得非田径项目前6名的学院颁奖,组织部副部长兼机关党委副书记郑喜姣为获得精神文明奖的学院颁奖,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刘晶为获得最佳拉拉队的学院颁奖。

卢思锋在闭幕式讲话中对参与运动会的全体运动员、工作人员以及拉拉队表示了感谢,并特别感谢开幕式的所有参与人员。他表示本次运动会取得了圆满成功,并宣布第十届运动会胜利闭幕!

附:获奖单位名单

男女团体总分前六名:

第一名: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第二名:商学院

第三名:经济学院

第四名:嘉华学院

第五名: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

第六名:艺术与传媒学院

男子团体总分前六名:

第一名: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第二名:商学院

第三名:嘉华学院

第四名:经济学院

第五名: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

第六名:艺术与传媒学院

女子团体总分前六名:

第一名: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第二名:经济学院

第三名:商学院

第四名:嘉华学院

第五名:艺术与传媒学院

第六名: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

非田径项目总分前六名:

第一名: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第二名:商学院

第三名: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

第四名:艺术与传媒学院

第五名:嘉华学院

第六名:经济学院

精神文明奖获奖名单: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商学院、经济学院、食品学院、研究生部、嘉华学院

拉拉队获奖单位:

经济学院、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法学院、外国语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理学院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