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515日下午,学校在良乡校区召开了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学生座谈会,副校长李朝鲜主持会议并讲话。

为准备本次座谈会,学生代表在会前征求了同学们的意见,准备充分,会上积极主动、畅所欲言,就改进专业课程设置、提高外教口语教学、营造校园学术氛围、提升生活区校园网网速、开放游泳馆等问题与各部门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教务处和各部门负责人就学生代表提出的教学及其他相关问题一一做了现场解答。他们表示,一定要尽心、尽责、尽快地解决目前存在的各种问题,做好教学、教辅等各项工作。他们也希望同学们关心学校的发展,加强沟通,多提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加强沟通。

李朝鲜副校长在学生座谈会上做了总结发言,他代表学校感谢各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认为本次座谈会开得很好,同学们提的问题有针对性,对于学校教学工作的改进很有帮助。他建议同学们遇到问题时,一定要及时向学校反映,以利于问题的迅速解决。他要求各主管部门要重视学生代表的意见,深入研究,采取措施尽快解决这些问题,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学习条件和生活环境。李校长最后还强调,各主管部门在对待学生提出的问题时,务必要坚持深入基层的工作作风,到班级和学生中去主动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在这个过程中,各部门要团结协作,共同把问题解决好。

来自各学院的学生代表,教务处、学生处、校团委、图书馆、网络中心、后勤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以及数学、英语、思政等基础课程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