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第十届运动会开幕式将于今晚19时在良乡盛装开演

学校第十届运动会开幕式暨体育文化节文体表演将于今晚(518日)19时在良乡校区操场隆重举行。本次开幕式将有精彩纷呈的文体表演及焰火表演,欢迎师生前往观看。

开幕式文艺表演总时长约为75分钟,节目内容丰富多彩。表演由教职工带来的千人广播操拉开序幕。紧接着,首都体育学院和国家体育总局自剑中心将分别带来体育舞蹈和小轮车表演。随后,学校艺术团将奉献上赴韩国首尔友谊节的演出节目《青春北京》,其中包含舞蹈《蝶舞花香》、武术《中国风》和舞蹈《韵律北京》三部分,节目编排富有中国特色和北京元素,既能反映深厚久远的中国优秀文化,又能展示文明现代的新中国和新北京,节目在首尔演出时受到广泛赞誉,令人期待。此外,由食品学院和材机学院学生表演的“团结一心向前跑”,以及由体艺部和法学院联袂献上的管乐行进表演和百人旗阵是开幕式的另一个关注焦点,这也是管乐团首次尝试行进表演。开幕式最高潮的部分将是由体艺部、学生处、商学院、计信学院、经济学院、艺传学院共同带来的千人团体操表演《我的学校我的家》。表演恢弘大气,堪称视觉盛宴,在彩排时就有观众直呼“震撼”,并流下了激动的泪水。

此外,作为首次在晚间举行的开幕式,另一创新之处是在文艺表演结束将举行焰火表演。

体育与文化的盛会,欢迎广大师生前往现场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