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在首都高校第50届学生田径运动会上喜获佳绩

  

  

  

510日至13日,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北京市体育局主办,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北京大学承办的首都高等学校第五十届学生田径运动会在北京大学五四体育场举行。我校党委副书记卢思锋任团长,体育与艺术教学部主任顾红任领队,毛作为、于洪、魏静老师任教练员,魏楠等二十名同学组成的北京工商大学田径代表团参加了本届运动会。

在四天的激烈角逐中,我校获得男子团体总分第六名,男女团体总分第八名的优异成绩。单项比赛中,共有2人获得第一名,1人获得第二名,6人获得第三名,4人获得一项第四名,7人获得四项第五名,2人获得两项第七名。其中,经济学院魏楠同学成功卫冕女子乙组800米冠军;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姚博昂同学勇夺男子乙组100米冠军。

在本届运动会上,运动员们克服身体不适、意外受伤等困难,从学校大局出发,坚持参赛,不仅为学校争得了荣誉,更表现出坚忍不拔的意志和团结奋进的精神,为广大学生树立了榜样。经济学院龙海威同学忍受着腿部肌肉拉伤疼痛,坚持参加所报的全部比赛项目;经济学院张锴犁同学虽身体发烧不适,也坚持全程参加了比赛。

食品学院39名同学组成的方阵代表我校参加了运动会入场式,他们在卢思锋副书记的带领下,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矫健的步伐和多变的队形展现了我校学子的青春活力和昂扬向上的风貌。方阵在体艺部韦见凡老师、食品学院徐瑾老师的负责和训练下,利用学生课余时间,顶着烈日,不辞辛劳,力求做到口号响亮、精神饱满、拼完美。我校也因出色表现再次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