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出席中关村高端领军人才教授级高工证书颁发暨人才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515上午,北京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在北京西郊宾馆举办“中关村高端领军人才教授级高工证书颁发暨人才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出席此仪式的有北京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宋丰景、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副主任张继红、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委员叶茂林、中关村管理委员会副主任杨建华等以及54名教授级高工和与之有合作意向的7所北京市高校代表。我校人事处处长张晓堂、副处长徐美叶参加了此次活动。

北京市在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首次开展了中关村高端领军人才高级工程师(教授级)职称评价试点工作,评审出54名工程技术系列高级工程师(教授级)。为加强产学研一体化建设,切实发挥出高端领军人才作用和高校的优势,有效实现中关村高端领军人才与在京高校对接,经过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推荐,学校根据学科建设、教学科科研状况、人才培养,结合高端领军人才的背景,经多次协商沟通,最终有8人与我校达成合作意向,分别是:刘文红(北京佳讯飞鸿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葛亮(北京四方继保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张皎(北京博电新能电力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凤文(北京中天联科微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郑众喜(北京优纳科技有限公司总裁)、邓伟(北京中科大洋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董加勤(航卫通用电气医疗系统有限公司首席工程师)、朱毅明(北京和利时系统工程有限公司技术总监)。张晓堂处长在现场与其中一名代表签订了合作意向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