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商学院分党校第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落幕

    

514日下午,商学院分党校第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在我校B报告厅举行,第四期党校培训班圆满完成。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分党校校长欧阳爱平,党总支副书记、分党校副校长褚才宽出席了本次典礼,党总支办公室主任张倩老师主持了典礼。
结业典礼在全体领导、老师、兼职辅导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国歌声中开始。随后,褚才宽书记上台做培训班总结,从党校的过程、特点、和总结三个方面对本期党校做了全面系统的总结,并通过具体数据,分析了本次党校的学习情况。之后,与会领导为优秀学员、征文获奖者、优秀辅导员及顺利结业的入党积极分子颁发了获奖证书和结业证书。接着,学员代表程波和优秀党校兼职辅导员代表彭佳晨同学分别上台作了简短的发言。最后,欧阳爱平书记针对此次党校学习情况进行了总结,她鼓励各位入党积极分子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发挥应有的模范带头作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结业典礼在国际歌歌声中圆满落幕。
本期党校从330日开始,历时一个多月,理论课堂涉及角度广、实践环节内容丰富,先后邀请到了学校党委副书记卢思锋、商学院原党总支书记庞毅、法学院院长张秀芬、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褚才宽等围绕科学发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等为党校学院举办了相关讲座。各位老师的生动讲授让全体学员更加全面、清晰地认识了中国共产党。
本次党校还围绕争取早日站在党旗下我为学风建设做贡献两个主题开展了征文活动,并评出了优秀征文若干。在随后的党校学习过程中,各个班级分别组织了与老党员的交流座谈,并且走出校园,到博物馆等地参加了社会实践活动。在党校学习后期,学员们还积极参加了党校组织的征文比赛。在不断的探讨、交流和实践中,学员们纷纷表示自己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加生动的了解。
通过集中学习,学员们对党的性质、指导思想、基本理论和基础知识有了更全面、更深刻的理解。至此,商学院分党校第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结束。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