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第2012-11次党委常委会暨校长办公会

515上午,学校在良乡校区召开了2012年第11次党委常委会暨校长办公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孙尧东、校长谭向勇分别主持。校领导卢思锋、张德玉、谢志华、李朝鲜、张耘、呼文亮、方德英参加会议。
党委常委会议认真听取了组织部关于23名拟提任干部公示情况汇报,到会常委投票同意提任马春晖、王小艺、左敏、罗子明、周莉为正处级干部,提任王擎、王红英、王海伟、王鲁娜、付仕伦、任金晶、刘晶、李海生、张伟、张斌、张正平、林刚、郑子云、郝琳琳、胡燕霞、姚洪越、钱立军、郭新愿为副处级干部。
党委常委会议还听取了部分中层干部岗位民主推荐人选及考察情况汇报,到会常委投票确定了7个职位共8名公示人选:于重重、毛新述、石松、杨浩雄、杨增成、姚志良、郭杰、康智勇。
会议研究决定516日(周三)下午2点在阜成路校区教三楼351会议室召开全体中层干部会议。
会议听取了学校第十届运动会开幕式暨体育文化节文体表演筹备工作有关情况汇报;讨论通过了调整后的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成员名单。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
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