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李朝鲜副校长会见西班牙巴塞罗那自治大学代表团

       

514日下午,李朝鲜副校长在阜成路校区会见了西班牙巴塞罗那自治大学代表团副校长梅赛德斯·洛佩兹女士(Mercedes Unzeta Lopez)一行。

李朝鲜副校长对洛佩兹副校长访问我校表示热烈欢迎,他回顾了两校的合作历史,并对巴塞罗那自治大学的教学质量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两校今后能够在师生交流、学科发展和科研合作等方面加强合作,促进双方的共同发展。

洛佩兹副校长对李副校长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说由于巴塞罗那自治大学教育体制的变动,以前两校签署的合作协议的项目已经不再适应两校现在的合作发展的需要,希望两校能够开辟新的合作领域和合作项目,尽快签署新的合作协议,加强两校的合作与交流。

西班牙巴塞罗那自治大学上海办公室行政代表陈科、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何明珂、副处长刘影陪同参加了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