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举行阜成路校区西区学生公寓中一、中二楼竣工启用仪式

 

 

 

514上午,学校举行阜成路校区西区学生公寓中一、中二楼竣工启用仪式。学校党委副书记卢思锋、副校长呼文亮出席,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学生处、研究生部、规划建设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网络中心等相关职能部门的负责人,设计、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代表,研究生和本科生代表参加仪式,仪式由规划建设处处长吉涛主持。

北京丽贝亚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文胜代表设计、施工和监理单位发言,他对学校支持本学生公寓抗震加固项目表示感谢。他还郑重承诺,为了更好地服务学校,他们将继续关注本工程竣工后的维护,尽自己应尽的责任。

2011级材料加工工程专业研究生徐海云代表学生感谢学校为改善学生居住环境付出的努力,如今住宿条件焕然一新,心灵更加敞亮,学习劲头更足,她表示将遵守学校纪律,爱护学校公共设施,为和谐校园贡献力量。

卢思锋副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和全校师生讲话。他对设计、施工和监理单位在承担建设改造任务过程中所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表示学生宿舍抗震加固工程体现了党、政府、学校党委和全体师生对学生安全的高度重视。他希望入住同学爱护公共环境,遵守学校纪律,做文明的当代大学生,享受当前优质学校服务的同时,努力学习,为将来的国家经济建设贡献力量。他还希望后勤部门加强管理,不断满足学生对学校新的期盼。

仪式结束后,到场人员参观了学生公寓样板间。

中一、中二楼始建于1955年,是由当初的北京商学院建设而成,建设以后一直作为学生宿舍使用至今,该建筑分别为三层砖混结构,建筑面积均为1467平方米,由于建筑早期设计抗震等级不能满足使用要求,2009年经北京筑福建筑事务有限公司鉴定为危楼,学校向市财政申请加固资金,于201194日正式开工,以保持外立面原有风格为原则,对楼宇进行加固、部分电气改造、上下水改造及暖气改造,内外墙体粉刷、屋面改造及防水、门窗更新等。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