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在首都教育系统教职工运动会广播操团体赛和游泳赛中获得佳绩

    

     

    

               

513,从首都教育系统教职工运动会上传来捷报,我校教职工在太极拳和广播操表演赛中取得了广播操表演赛高校团体组二等奖(总排名第6)的佳绩。在前一天举行的游泳项目中,我校教职工获得了男子高校甲A50蛙泳第二名、男子高校甲C50米蛙泳第四名、男子高校甲B50米自由泳第七名和女子高校甲B50米蛙泳第八名的好成绩。
本次教育系统教职工运动会由中共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北京市教委和北京市教育工会共同举办,旨在提高首都教职工的健康素质,培养广大教职工健身意识,普及健康知识和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学校教职工通过团体太极拳和广播操表演,展示了学校教职工队伍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全民健身活动蓬勃发展的势头。
学校历来对教职工体育工作高度重视。校工会认真组织训练,切实做好运动员保障工作;体育与艺术教学部从技术指导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和配合;教练和领队不辞辛苦,协调时间组队训练,手把手抠动作、抠细节;参赛教职工克服来往两个校区等困难,利用傍晚和周末时间进行训练。
参加团体赛的45名教职工中,具有副高级以上职称的老师10人,占参赛人员总数的22%,其中教授3人;现任中层干部4人。有7位老师同时参加了广播操和太极拳表演赛。在一个多月的备战中,牺牲了3个周末的时间,大家的精神和体力都接受了巨大的挑战。
据了解,我校已完成篮球、羽毛球和乒乓球比赛,还将参加于526号进行的田径趣味项目比赛,并在开幕式上与首都教育系统教职工一起进行太极拳和广播操大汇演。
附:获奖名单
12012年首度教育系统教职工运动会广播操表演赛高校团体赛二等奖:广播操代表队
领队:吕东燕(校友会)
教练:王晓霞(体艺)
队员:夏京春(艺传)  罗红旗(材机)    健(食品)    建(材机)
      邓亚峰(材机)  张仲杰(后勤)  石军毅(图书馆)柳金龙(校办)
      徐红京(学生处)陈桂营(组织部)闫筑峰(网络中心)胥阳(教务处)
      张旭吟(教务处)高嘉蔚(艺传)  张慧子(艺传)    博(体艺)
      陈昊阳(食品 ) 刘效兰(理学院)马慧鋆(计信) 王鲁娜(法马)  
      纪彬彬(研究生部)    红(体艺)    倩(材机)
22012年首度教育系统教职工运动会男子高校甲A50蛙泳银牌:
  峰(材机)
32012年首度教育系统教职工运动会男子高校甲C50米蛙泳第四名:
  帆(艺传)
42012年首度教育系统教职工运动会男子高校甲B50米自由泳第七名:
君建(体艺)
52012年首度教育系统教职工运动会女子高校甲B50米蛙泳第八名:
  晶(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