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商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部署近期工作

59下午,商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新任院长王国顺教授、新任党总支书记欧阳爱平教授对学院的行政与党的工作先后进行了部署。会议由欧阳爱平主持。
王国顺院长首先讲话,他先对上一届院领导对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做出的工作与贡献表示感谢,随后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孙尧东在任命学院新院长时对商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工作提出的五点要求与寄语:借鉴世界一流商学院的办学经验,将我们的商学院打造成国内同类院校中最好的商学院,要求全体教师认真领会孙书记的讲话,并落实到工作中。在此基础上,对学院的发展思路及主要工作进行了规划和部署,内容包括学院的发展战略、班子建设、学科建设与科研、本科生与研究生与专业学位教育等十一个方面。王院长指出,一个单位的良性发展,建立完善的制度、维持和谐的人际关系是前提。商学院是一个大学院,商科又是学校发展的重点之一,学校对学院的发展寄予厚望,希望同仁一起努力。
欧阳爱平书记在发言中,重点就学院的班子建设、支部建设、学生工作以及工会等项工作的现状及发展思路与教师们进行了沟通。她首先强调班子建设的重要性,提出新的商学院领导班子应该是一个为师生服务、办事公正、敢担责任、团结奋进的团队,是一个能推动学院工作发展并深受大家信任的团队。在此基础上,对学院各个党支部如何围绕学院的中心工作,创造性地开展党的活动;对学风建设、辅导员与班主任工作等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与工作思路。最后指出,为了实现学院的发展目标,将学院做强做大,院长已提出了明确的发展战略、工作规划与具体实施途径,希望全院教师精诚合作,团结一致,共谋学院的和谐发展。
在见面会前,新任院长、书记对学院工作进行充分调研、思考与相互沟通。见面会取得了良好效果,为学院今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为实现学院的跨越式发展奠定了基础。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