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2012年“STAR杯”首都高校大学生篮球联赛在我校举行

55上午,由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北京市大学生篮球分会主办,我校体育与艺术教学部承办的2012“STAR首都高校大学生篮球联赛,在阜成路西区操场顺利开赛。       
此次比赛是继我校连续三年成功承办首都大学生阳光体育体能挑战赛“2011年首都高校校园健身操、啦啦操系列赛之后,我校承办的又一项北京市高校大学生体育赛事,体现了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对我校以往体育工作的充分信任和肯定,同时也为加强我校同首都各高校之间的学习交流、推动我校体育运动蓬勃发展创造了良好契机。
本次比赛共有近40所高校75支球队参加,运动员来自于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邮电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北京科技大学等首都高校的普通学生。活动的举办得到我校保卫处、后勤管理处等部门的大力支持与配合。此次大学生篮球比赛将历时18天,欢迎同学们到场观看助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