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在“五四”杯首都大学生乒乓球赛中取得好成绩

  

  

今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九十周年。3月——5月,北京团市委、北京市学联联合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北京市体育局面向首都高校青年学生开展了火红的青春——“五四”杯2012年首都大学生乒乓球邀请赛,以引导青年学生弘扬“五四”精神、践行“爱国、创新、包容、厚德”的北京精神,提高青年学生综合素质。我校代表队在比赛中取得了优秀成绩。
4月,58所高校分为4个分赛区进行了复赛。我校男子团体代表队夺得了分赛区冠军,代表队由徐彬(艺术与传媒学院)、陈腾(经济学院)、靳照森(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组成;李天月同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获得分赛区女子单打亚军;王冬宇同学(理学院)获得分赛区男子单打季军。
554个分赛区选拔出的16支参赛队打响了总决赛,其中不乏北京大学、北京体育大学等拥有专业乒乓球选手的代表队。我校男子团体代表队在打败了北京理工大学、清华大学、北京体育大学后,最终取得了总决赛季军的好成绩。此外,李天月在总决赛中也获得了女子单打前八的好成绩。
此次比赛首都高校参与度广泛,比赛专业激烈,我校代表队在赛场上展现了工商学子奋发向上、不畏困难的精神风采,为学校争得了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