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李朝鲜副校长接见爱尔兰考克大学经济系教师

              

              

       54日下午,李朝鲜副校长在阜成路校区亲切接见了来我校进行访问的爱尔兰考克大学经济系弗兰克·克劳利博士(Dr. Frank Crowley)、珍妮·波克博士(Dr. Jane Bourke)、艾多·沃尔什博士Dr. Edel Walsh)一行3人。

李朝鲜副校长对考克大学经济系教师来我校访问表示热烈欢迎,他说考克大学是我校最重要的国际合作伙伴,自两校建立合作关系以来,在双方领导的共同关心下,师生交流交往深入开展,极大地增进了双方了解,也为两校在未来进行更进一步的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考克大学经济系三位教师对李副校长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李副校长的提议表示赞同,弗兰克·克劳利博士说北京工商大学的学生是他教过所有国际学生中最优秀的,两校共同合作培养的学生现在在各行各业都发挥着重要的作用,非常值得骄傲。
会见之前,经济系三位教师参观了我校良乡校区,弗兰克·克劳利博士在良乡校区为我校经济学院和商学院本科生做了题为“爱尔兰经济的过去、现在和未来”的讲座,受到了学生的热烈欢迎。
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何明珂、副处长刘影,经济学院副院长李书友、经济学院孟昌副教授,考克大学中国中心主任张蓓、中国中心李冰陪同参加了会见。
 

相关附件: